深圳海钓网-中国最好的海钓交流论坛及资讯平台

 找回密码
 在此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8191|回复: 74

钓吹筒快乐行---直接爆口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马上注册 进来更精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在此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轩尼诗 于 2011-7-5 20:19 编辑

昨天在无聊之时,接到飞飞大师的电话说去撸吹筒,,心里那个鸡动啊,,,然后马上给不是凡人的神仙打了电话,约好出发时间,(神仙在电话里尽然出了个馊主意,说今天不打算搞吹筒,搞鸡泡玩,买荧光棒剪烂涂在鸡泡身上再丢回海里,要其他鱼追那鸡泡咬,{:3_50:}。不是凡人就是和我们的思维不一样,,神啊)

   到了出发时间,在老地方吃了肠粉就出发了,一路上神仙还在为怎么玩鸡泡屁颠屁颠的出主意,看他说起在鸡泡身上涂了荧光给追咬的情形脸上的满足感我极度怀疑他做神仙做久了心里有点扭曲了{:3_61:}。不知不觉到了码头,例牌上船,到钓位,开钓, 一开钓第一条尽然是第一次去抽吹筒的黑哥上的,然后就是重复着抛锚钩收线摘吹筒,重复着这些机械动作,到了10点左右,一幕让人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听到我后面的神仙叫我,就在我回头的那一刹那,我看见神仙刚好收出水面的一条吹筒受到神仙男性独有的荷尔蒙的刺激射了,想和我说的话嘴张着还没说出口,尽然被吹筒射出的又黑,又浓,又多的那个啥啥(我思想有点歪,老认为是那种{:3_60:})直接射入口中,,哈哈哈,,神仙被吹同口爆,、、、是直接口爆,{:3_59:}看着无奈得神仙呲着满嘴黑牙说,“我被口爆了,,终于尝到人间口爆是什么滋味了,,,”唉,可怜得神仙,经常要人口爆这下给吹筒口爆了,老话说的好啊,在淫海里混,迟早要还的{:3_48:}。还另我们神仙失望的是买一堆荧光棒想玩鸡泡,谁知道一晚上就上3条鸡泡,鸡泡没玩成和吹筒玩了把亲密口爆,{:3_60:},

       飞翔大师一晚很少说话,靠着发电机还打起了瞌睡。可能是这几天是不方便的那几天,{:3_41:}。黑哥呢就忙着和吹筒你拉我扯,反正是搞的不清不楚,一晚上和吹筒在那里拉拉扯扯,我呢就很正经很斯文很有绅士风度的坐在冰箱上抽着可爱得小吹同,在此省掉几十万个字的关于赞美我自己的话语言词,
  
     另外还有个神人老杨,9点多打了飞飞电话问情况,(领导习惯性得视察工作)告诉他钓况不错,谁知道此神人放下电话立马不到40分钟浩浩荡荡来了一船6个人,小朱也在其中,老杨站在船头像李逵一样冲我们大吼一声,要是没有吹筒杀了我们,。偶滴神哦,,吓我们出了一身冷汗,心里在祈祷苍天啊大地啊,一定要让他们6人每人钓到一条啊,一条就够了不能多,不然会出人命的,   


    不写了,手都麻了,看相片好了。


DSC04472.JPG

DSC04474.JPG

塞了荧光棒的吹筒肚皮真的很漂亮~

DSC04480.JPG

DSC04477.JPG

DSC04482u.jpg

DSC04483.JPG



水面上捞的一碟菜

水面上捞的一碟菜

在水面捞的一碟菜


学坛子里婷婷的辣椒爆炒吹筒

学坛子里婷婷的辣椒爆炒吹筒

学婷婷的辣椒爆炒吹筒

大师吃东西的风范

大师吃东西的风范

大师吃饭风范





可怜得鱼童

可怜得鱼童




无颜面对江东父老的口爆主角

无颜面对江东父老的口爆主角

被口爆无颜面对江东父老的娃~

收获

收获

收获

收获

收获

收获

大师吃东西的风范

大师吃东西的风范
DSC04476.JPG

评分

11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的所有召集活动,都是钓友自愿组织和参加,本论坛不承担相关事故的一切法律责任。凡参加活动者就视为认可本条款。
发表于 2011-7-2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党
发表于 2011-7-2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3_46:}{:3_50:}{:3_46:}
发表于 2011-7-2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泄的 很精彩
发表于 2011-7-2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贴都到楼下了,,  湿湿,偶也要一条,
发表于 2011-7-2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轩轩还有写作的天分,写的真好。
发表于 2011-7-2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党、感谢论坛、感谢卤猪!
发表于 2011-7-2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晚来吹筒停口,最终偶们的数量差不多嘛,哈哈哈····


DSC04362.JPG

下钩前要补光,效果很明显
DSC04363.JPG

DSC04361.JPG

DSC04360.JPG

DSC04364.JPG

1号小木虾下钩就抱
DSC04365.JPG

DSC04366.JPG

DSC04370.JPG

DSC04368.JPG

DSC04367.JPG

新款诱钓同步钩,不上鸡泡的
DSC04371.JPG

灯光下欢快的小鱼群
DSC04373.JPG


脱口瞬间
DSC04374.JPG

DSC04375.JPG
发表于 2011-7-2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2_31:}{:2_31:}
发表于 2011-7-2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2_31:}{:2_3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在此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深圳海钓资讯直播信息平台 ( 粤ICP备11062089号

GMT+8, 2017-10-22 05:12 , Processed in 0.32356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