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钓网-中国最好的海钓交流论坛及资讯平台

 找回密码
 在此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楼主: DogBlue

6.12小搞吹筒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 麒麟堡主

本版的所有召集活动,都是钓友自愿组织和参加,本论坛不承担相关事故的一切法律责任。凡参加活动者就视为认可本条款。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ogBlue 于 2013-6-13 13:27 编辑
有些船赚钱又赚收获....抵制不良行为
斗魚 发表于 2013-6-13 12:42


无良的船家欺诈了单纯的钓鱼佬而且因为现在船难订船费也从300涨到400了,以前搞一天才300.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开心就好。
烁三公 发表于 2013-6-13 12:43


谢谢大师。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OK啦
大白鲨 发表于 2013-6-13 12:51



谢谢大师鼓励。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鼓励下。
大肥狼 发表于 2013-6-13 12:53



谢谢大师鼓励。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ogBlue
客气了 钓鱼人都是一家人!
雅园客服2 发表于 2013-6-13 13:12

发表于 2013-6-13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师鼓励。
DogBlue 发表于 2013-6-13 13:24

俺是钓鱼疯子,非大师也,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钓鱼疯子,非大师也,哈哈
大白鲨 发表于 2013-6-13 13:27


有机会一同去疯
发表于 2013-6-13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一同去疯
DogBlue 发表于 2013-6-13 13:29


欢迎
发表于 2013-6-13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瘾开心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在此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深圳海钓资讯直播信息平台 ( 粤ICP备11062089号

GMT+8, 2017-12-19 02:35 , Processed in 0.32859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