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钓网-中国最好的海钓交流论坛及资讯平台

 找回密码
 在此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楼主: coke辉

【辉少DIY系列】浅谈DIY,解剖印龙继《附送凶器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 拉呀


    呵呵大家交流,我也是DIY菜鸟过来的所以希望能给想玩的一些个人经历。
本版的所有召集活动,都是钓友自愿组织和参加,本论坛不承担相关事故的一切法律责任。凡参加活动者就视为认可本条款。
 楼主| 发表于 2013-6-1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3# 痴d


    果然是好淫《人
 楼主| 发表于 2013-6-1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 С?Keith


    绝对赞成嘻嘻嘻嘻
 楼主| 发表于 2013-6-1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 大花猫


    哇,,,顶那么多下会爆的哦呵呵谢谢猫哥又给我加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6-1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 一微尘


    期待你的新作品,但是竹子一定要处理好,干透,不然以后你就头疼。
 楼主| 发表于 2013-6-1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8# 糊塗醬


    哈哈老师交代不敢珍藏啊。。。。嘻嘻
 楼主| 发表于 2013-6-1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 一微尘


    高手在38楼和点点鱼大师
发表于 2013-6-1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大花猫


    哇,,,顶那么多下会爆的哦呵呵谢谢猫哥又给我加分
coke辉 发表于 2013-6-1 23:01



    好贴当然要加分咯
 楼主| 发表于 2013-6-1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0# 闘渔


    多谢前辈又来顶。。。。欢迎嘻嘻分要死啦死啦的给噢
 楼主| 发表于 2013-6-1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8# 大花猫


   哈哈看来的多来几张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在此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深圳海钓资讯直播信息平台 ( 粤ICP备11062089号

GMT+8, 2017-12-17 14:12 , Processed in 0.3544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