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钓网-中国最好的海钓交流论坛及资讯平台

 找回密码
 在此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304|回复: 40

哈哈大笑!!上來踢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3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马上注册 进来更精彩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在此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k123456 于 2012-10-13 11:42 编辑

哈哈大笑!!上來踢館!!


[轉載]香港池釣會海釣版主回覆,


他是青龍头艇釣常客.


無話無既,機會大過零少少啦,


圖中所見,是石釘,樣子很像紅班,

有些釣友覺得,石釘仔好食過紅班仔架。


11 (1).jpg

下圖 : 中間那條就是紅班,背部明顯有點黑色的,另花紋都有些分別。


紅班.jpg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广告位招租:有意请联系老杨:QQ:332665421 所有广告费和物品将全部用于网站及俱乐部的各项活动和开支
发表于 2012-10-13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嘻嘻。。。
发表于 2012-10-13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2_33:}
发表于 2012-10-13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暗语 哦
发表于 2012-10-13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位先
发表于 2012-10-13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叫石钉的这种试过在码头脚钓好多,好象是初夏的时候...
发表于 2012-10-13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发表于 2012-10-13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叫石钉的这种试过在码头脚钓好多,好象是初夏的时候...
UNCLE 发表于 2012-10-13 12:10

好不好吃!!
发表于 2012-10-13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鱼1_001.jpg
经小侄条脷印证,红肚石丁比大部分斑好食红斑未食到俾屋企人扫埋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在此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深圳海钓资讯直播信息平台 ( 粤ICP备11062089号

GMT+8, 2017-12-14 00:44 , Processed in 0.429551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